close
「老婆,有妳的信喔。」

「嗯。」于清接過親親老公宇文決手上的信,然後拆了開來,「是小芊寄來的。」

三個月前她嫁給宇文決了,尹芊有參加她的婚禮喔!不過,她在參加她的婚禮之後就飛往法國了。

她偎進老公懷裡,攤開信──


親愛的清清,

我是尹芊,妳應該沒忘記我吧?因為靖空常說宇文兄都會有了妻子忘了朋友的事,所以我怕妳也會跟他做同樣的事…

好啦,不說這個了。

我在這邊過得很好,都沒事做,整個就很像『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』的千金大姐……無奈呀 ~

還有啊,再過沒多久…可能是一年或兩年後,我就會答應靖空的求婚喔!(這件事千萬別告訴他,尤其是你──宇文決。我知道你也在看信,你要是敢說,我就去綁架你老婆!聽到沒?)

嗯嗯,還有我後來發現,騎士或許是最適合公主的,呵呵,誰說一定非王子不可呢?對吧!

下面因為有太多話想跟妳說,我怕我會寫信寫到手廢掉,所以其他的就等我下個月回台灣再說吧!


尹芊



全文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