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又回到了醫院、回到了那有淡淡藥水味的病房。

咿──

有人進病房了……

「我可憐的孩子…」說著說著尹母又哭了。

怎麼了嗎?她醒了,但她選擇裝睡。

「媽妳別哭了,姐會被妳吵醒的。」尹略看著母親這麼哭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
尹母轉身,「我還是…出去好了…嗚…」

「唉…」尹略嘆了口氣,「姐,妳放心,我們絕對不會放棄的。就算要把全世界翻過來,我們也不會放棄!」

剛剛醫生說了,要盡快找到相符骨髓,否則依照現在病情一再惡化的程度,可能會來不及,所以他們必須盡快找到相符的骨髓。

現在大家都在急著找到相符的骨髓,陸陸續續在做骨髓配對的動作,而司徒靖空和宇文決也在剛剛對外發布了,以一億台幣做為尋找骨隨的獎金。他尹略相信在暫很快的時間內會找到與姐姐相符的骨髓,絕對!

聽到了關門聲,尹芊知道弟弟離開了。

張開眼。現在到底怎麼了?她感到事情有一絲絲的不對勁……


* * *


又一個月過了,尹芊的身子也越來越虛了……

她知道自己的病情一直在惡化,再不找到相符的骨髓,她就會像一躲慢慢枯萎的花朵,消失在這個世界上……

「唉…」望著窗外蔚藍的天空,她嘆著氣。

「嘆什麼氣啊?妳。」

「清清,妳來啦。」

「一進來就看到妳在嘆氣,會變老的妳知道嗎?」於清放下手中的花,笑道:「我可不想送你一箱用喝的SK II喔!」

「好,我知道了,大人!」小的知錯了!

「嗨,宇文兄!」尹芊對剛走進來的宇文決打招呼,在看看于清突然臉紅的樣子,呵呵,想必……「宇文兄,妳昨天是不是把我們家清清吃了?最好老實招來。」

「小芊!」于清從頭頂紅到腳趾,而宇文決則是將他的愛人摟進懷裡。

「速度真快呀…」尹芊掩嘴偷笑,呵呵。

「小芊!」某人害羞的跺腳。

「我想喝流柳橙汁,清清妳去幫我買好不好…呵…」她還是忍不住的笑了。

「好啦。」于清拉著宇文決想一起買。

「宇文兄請留步。」古人腔,呵呵。

「這位女俠,妳想說我的壞話嗎?」臉紅的某人也用著古人腔。

「不,」尹芊笑道:「只是想交代遺言啦!」

「呸、呸、呸!」于清正色,「我不許妳說這樣的話。」

「對不起。」本來氣氛好好的,卻又被她一句無心的話給搞僵了。

「好了,我去幫妳買柳橙汁。」于清知道她是無心的。

「恩。」

「妳想跟我說什麼?」宇文決直覺一向很準,這小妮子應該是要像她說的那樣『交代遺言』。

確定于清出去了之後,她開口:「你很愛于清對嗎?」

「是。」他對于清是真心的,無可否認。

「那我可以安心了。」是的,她可以將于清安心的交給這個男人,就算她最後離開,她也不會為于清擔心。

「妳為什麼這麼說?」他想不透她為何這麼說,難道……

「因為,我怕我離開之後,清清又要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傷痛。」接著她又說出了他所不知道的秘密,「你應該不知道于清的父母在她五歲的時候就離開了吧?」

「妳是說…」宇文決震驚。

「看你的表情,我就知道你不知道。詳細的原因,就要等她願意對你說的時候,你就會知道了。」對不起了,于清。但她必須在她離開之前將一些事情辦妥。

「我知道了,等她願意說的時候,再說吧。」他不想免強心愛的人去回憶痛苦。

「我很高興她能遇到像你那麼愛她的男人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還有,謝謝你和靖空所為我做的。」她感謝他們為她做的一切。

「妳都知道了?」他一直以為她不知道。

「是啊。」她淺淺一笑,還是感謝。

謝謝他們為她所做的一切……

病房門外的于清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了。

她剛剛本來偷聽尹芊是否有講她壞話,但卻意外聽到這些話。原來尹芊她都知道自己的病情已經……

不,不要!她要她好好的活下去,不要她離開……

她從尹芊的那一刻,就把她當成她的家人、她的親人了,她不想要再次面對親人離開的衝擊,她不要、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