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孩要結婚了,就在今天……

她今天打扮的好美、好漂亮,但站在男孩身旁新娘卻不是她……

「妳今天好美,比新娘還美。」言司承摸摸尹芊的頭。

她抓開他的手,「頭髮會亂掉啦!」

「好吧。」他指向還在化妝的上官芸戀,「幫我看好她,不要讓她落跑新娘喔!」

「遵命!」她行舉手禮,然後慎重的道:「我一定會跟大嫂一起落跑的,你相信我。」

啊?他傻眼。「我相信妳不會的。」

「就那麼信我?」她的心很苦澀。如果可以,她不要待在這裡。

「信!因為你是我的小芊妹妹啊!」他說的很順,卻不知道當他小芊妹妹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心有多麼的痛。

「好啦,既然你都這麼說了。」我知道我該醒了。

「那我去忙囉!」

「快去,不然我可是會後悔的喔!」呵…

等言司承出去,尹芊開始發呆,將自己跟現實隔絕,不願踏進……

「小芊、小芊!」不管上官芸戀怎叫她都沒反應。

「嗯?」她回神,看到了上官芸戀擔心的表情,她好抱歉,「對不起,我剛剛失神了。」

「妳沒事就好。」上官芸戀鬆了一口氣。

「怎麼了嗎?」上官芸戀好美。突然的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跟她相比,就只有司承哥能跟她相配了。

「司徒先生快到了。」

「嗯,好。」她是他們的伴娘,這點無法否定。

一切就從這一刻起就完全結束了──


* * *


結婚進行曲緩緩的響起,是幸福。

在新郎親吻新娘的那一刻,有人感動到哭了、也有人為他們歡呼著,好幸福──

卻在大家將焦點放在新郎和新娘身上時,一旁的尹芊身體不穩的晃了一下,無人發現。

「在撐一下下就好了,妳不能在這裡倒下。」她這麼對自己說,她知道她自己可能隨時都會倒下,但她不允許!

但她能撐多久,她也不知道……

「丟捧花囉!」

意思是婚禮要結束囉?

她沒有加入接捧花的人群裡,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。

「妳不去嗎?還是我去幫妳搶?」司徒靖空來到她的身旁。

「不要。」她搖頭。

「妳沒事吧?」她的臉色好蒼白!他趕緊扶住她。

「沒事,只是有點累。」她說謊,因為她的是現已經開始模糊了……

「那我扶妳去旁邊休息?」

「不要,我不要讓他們以為我身體又不舒服了,」她對他甜甜的一笑,「你只要扶著我就好了,可以嗎?」

「好吧。」他小心的扶著她,她現在看起來隨時都會倒的樣子,他不敢大意。

然後,她又輕輕的晃了一下。糟糕,視線越來越糊了……

「小芊妳確定不去旁休息一下?」他擔心的問。

「不要。」她搖頭,然後她轉移話題,「他們是不是要去機場了?」

「嗯。」司徒靖空看著準備去機場的新人。

禮車往機場的方向開去……

她快撐不住了…「等一下如果我倒下去,能不能不要告訴他們…」

「妳怎麼了!」看著她的身體慢慢的往下倒,他的心就好像快停了!

「我好累…絕對不可以告訴他們喔…」然後她的視線全糊了──

「小芊──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