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光調皮的從窗外透了進來。

這是哪裡?尹芊看著這個陌生的地方。

淡淡的藥水味,這裡是醫院吧?

她知道她自己昏倒事,所以一點也不意外。

喀──門開了,一名年邁的老婆婆走了進來,而她身後跟著一名年輕的男子,而在看看他們穿著品味就可知道他們不是普通的人家。

「妳醒啦!」老婆婆看著這尹芊,心中有著疼惜。這小女娃兒臉色很蒼白,眼眸中有著解不開的傷,好像她那早逝的女兒。

「請問你們是?」他們給她的感覺沒有『壞人』的成分,而且應該也是他們將她送到醫院的吧?

「我呀,我叫司徒秋月啦!妳就跟這個兔崽子一樣叫我奶奶就好了。」司徒秋月指著自己的外孫。

「兔崽子?」尹芊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。

「妳好,我是司徒靖空。靖是宋朝文人林和靖的那個『靖』、空就是天空的『空』。我身旁這位是我的外婆。」真不知道他這個奶奶是太過可愛還是怎樣,竟然在外人面前叫他『兔崽子』。

「你好,我叫尹芊。芊是有著草部的那個『芊』,你們叫我小芊就好。」

「這名字果然和妳一樣可愛!」司徒秋月擠開外孫來到尹芊旁邊。

「噗哧──」尹芊被這對外祖孫給逗笑了。

「怎麼啦?不舒服嗎?」司徒秋月以為尹芊又不舒服了。

她搖了搖頭,「沒有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司徒秋月鬆了口氣。

而一旁的司徒靖空卻被尹芊的笑容迷住了,視線無法從她臉上離開。

突然,病房門外傳來一陣動亂──

「小芊!」尹母衝了進來,緊緊的抱住女兒。

「媽?」尹芊看看著抱著自己的母親。

「妳有沒有怎樣?」尹母一聽到女兒昏倒後就馬上趕來了醫院,她快嚇死了!

「我沒事的。」尹芊輕拍了拍母親的背,她知道母親有多害怕。

「真的?」尹母淚滿腮。

「真的。」尹芊張開手臂動了動,「我很好、沒有受半點傷。」

尹父走了過來,「老婆,小芊都說她沒受傷了,妳就別哭了,而且孩子都在這邊,妳想讓他們笑啊?」

「好嘛…」尹母不甘心的吸了吸鼻子。

尹芊看了一下,怎麼人全都來啦?但在看到言司承緊握著上官蝶的手,心不免刺痛了一下,儘管她知道他們是未婚夫妻。

「各位,能不能讓小芊休息一下!」司徒靖空真的是看不下去了,病人是需要休息的。

眾人看向說話的人,然後異口同聲的問:「你是誰?」

「走走,等出去了我在跟你們說。」司徒老奶奶推著眾人出去,要尹芊好好休息。

「小芊,要我留下來陪妳嗎?」于清不放心好友。

看著于清的男友──宇文決佔有慾的眼神之後,她搖了搖頭,「不用,我想休息了。」

她知道這個叫做宇文決的男人,絕對會給好友幸福的。

而她自己的幸福呢?甩甩頭,她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,這個問題好痛苦……


* * *


醫院餐廳──

「是你救了我姐?」尹略喝了一口咖啡。

「嗯…真正救了小芊的應該是我奶奶。」司徒靖空看向正在為小芊張羅食物的奶奶。「是我奶奶先發現她的。」

「真的很謝謝你們!」尹母機動過住司徒靖空的手,道謝著。

「伯母請別著麼說。」

「請問先生貴姓?」尹父問。跟人家聊天聊了那麼久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,說實在的,是有些失禮,更何況又是女兒的救命恩人。

「我叫司徒靖空。」他遞出名片。

「噗──」某人噴出一口咖啡。

「小子你很髒喔!」于清跳進男友的懷裡。

「你是絕凌集團的總裁?」尹略放下手中的咖啡,不可思議的看著司徒靖空。

「是的。」司徒靖空不加隱瞞的回答。

眾人不可思議的看著他,除了宇文決之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