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,真是如此
那麼,我會放手
不再,緊握…

喀喀的兩聲,門被開啟又關上,腳步聲卻是兩人。

就是今天了嗎?女孩呆坐在客廳沙發上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或許是心已經痛到麻木了吧?

「你們想喝什麼?我去拿。」女孩起身走向廚房,她不想那麼快面對,但天總是不從人願。

「不用了。」男孩叫住了女孩,「我們有事想跟妳說。」

女孩緊緊的抓著裙子,「什麼事?」

「雨默,對不起。」看在男孩身旁的那個女孩語氣充滿愧疚。

女孩抓著裙子的手更緊了,因為她怕一不小心,她就會崩潰……

你們一個是我的好朋友、一個是我愛的人……為什麼要這麼對我──女孩的心哭喊著。

「為什麼要說對不起?」明明知道答案,卻還是問出了口。

「因為…因為…」

那個女孩不知怎麼將這件事說出口,所以她幫她接下去了,「因為…你們在一起了,是嗎?」

她怎麼知道?男孩和那女孩錯愕。

「對不起…」那女孩哭了。

而男孩溫柔的拭去那女孩臉頰上的淚水,「別哭。」

是多麼的溫柔,而這樣的溫柔就像一把鋒利的匕首,狠狠的刺入她的心,很痛…很痛……

「對妳,我有很多的歉意,但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。所以,請妳成全我和小景。」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,他說著。

聞言,女孩突然覺得心好寒……

「我…祝福…你們…」除了祝福,還有什麼能說呢?微微仰起頭,逼回幾近決堤的淚水。

「謝謝。」然後,男孩和那女孩離去。

女孩轉過身,看著那緊閉的大門,心痛……

他們兩人是她最珍視的人,而卻也是傷她最重的人,這教她情何以堪,呵……

「咳、咳!」痛,她掩住口,一股腥甜湧了上來。

淚水終究還是決了堤,與手心上那抹鮮紅相融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