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命,如花瓣般飄落
放手,已是註定…

病了嗎?

是的,是病了…

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病了……

女孩半躺在床上,望著窗外的藍天。

「姐,吃藥了。」一名女孩端著托盤走了進來,放在女孩床邊的矮櫃,將藥和水遞給女孩。她們姐妹從小就相依為命,所以,看著姐姐蒼白的病容,她很心疼。

「嗯。」女孩接過藥瓶和水,仰頭吞下這苦藥。

「姐,妳還想他嗎?」

想他嗎?女孩這麼問自己。

「彩墨,我想去『那個地方』,陪我去好嗎?」或許在那裡,她可以找到答案。

「可是,醫生說…」本來還想說什麼的,但在看到姐姐那哀求的眼神後,她妥協,「好,我陪妳去。」

回憶終究是美的,而現實總是殘酷……

看著眼前風景,她笑了。只是,風景依舊,人事全非…

「姐,我去幫妳拿毯子,妳在這兒等我。」

「嗯。」

依靠著大樹而坐,藏身陰影之下,她心好平靜,儘管腦海裡與他的記憶翻湧。

你跟她好嗎?

女孩嘴角有著一抹淡笑,閉上眼,手無力垂下。

這一切,終於要結束了…

我…已和你們沒有任何的關係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