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,我那天沒發現
那麼,心是不是就不會如墬地的像框般
碎了……

「你在看什麼?」女孩走過來,好奇。「笑的那麼開心。」

男孩迅速關掉銀幕上的對話視窗,「沒什麼。對了,我等一下要出門喔。」

「我也要跟。」女孩笑著,其實她知道他一定不會讓她跟,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她也不知道。

「我和晟他們的男人聚會妳也想跟啊?」男孩拿起身旁的外套,準備出門。

「好吧,既然是女賓止步的聚會,那就算。」反正又不能勉強去,對吧?

「那我出門囉。」

「掰掰。」

看來,這個週末又剩我一個人了,來找點事情做吧!來到電腦前,將銀幕電源打開,突然一聊天視窗跳出──

小景:彥,出門了嗎?我們老地方見囉!

小景?他不和晟他們嗎?怎麼會……女孩眉頭微皺,手敲著鍵盤,回了小景。

彥:還沒,等等才要出門。

關掉視窗,女孩抓起外套就衝出門。彥應該還走不遠才對。

在跑過兩個街口後,她看了他的身影,而她只是遠遠跟著。

這是哪裡?這不是他們聚會的地方啊?他應該不會騙她才對,或許他們改地方了,女孩這麼想著。

但當她回過神來,眼前的畫面卻教她一愣。怎麼會……

她的好友和她的…男友…緊緊相擁……
怎麼會這樣……

她傻了,徹底的…傻了。

路走了多久,她不知道。

天何時暗了,她不知道。

雨何時下的,她不知道。

不知道、不知道,她什麼都不知道──

她想哭,卻怎麼也哭不出來,呵…

「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!」

耳邊傳來的怒吼讓女孩回了神,而男孩這才發現女孩全身溼透,「妳怎麼濕成這樣?」

「我…忘了帶傘。」也忘了將碎了一地的心帶回,女孩嘴角勾起了一抹難看的笑。

男孩手機的震動聲響起,而女孩則是默默的轉身進臥房。

在關門的瞬間,女孩聽見了男孩的溫柔嗓音。「嗯,妳早點睡,晚安。」

是…『她』吧……

女孩靠著牆緩緩往下滑,最終無力的攤坐在地上。

她終究與他相隔,在最後的日子裡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