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廣大會議廳裡,有股即將來到的風暴──

「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嗎?怎麼會有點冷呢?」總經理問著坐在他隔壁的副總經理。

「我也不知道。」副總經理怕怕的看向前方散發『冷氣』的總裁,好可怕呀!

「愛卿們…」夏氏冷氣團急速南下,各位請記得保暖的基本配備呀!

「是、是…總裁…」眾愛卿已經準備好要受死了。

「明天放假你們說好不好啊?」夏總裁笑笑的開口,但溫度不但沒上升反而努力的往下降,冷死眾人。

「呃…」到底該回答好還是不好呢?

夏總裁看著大家那天人交戰痛苦的臉,不忍心的想幫幫他們,「那明天起各位繼續的工作吧!今天會議就到這裡,散會。」

看,他是多麼的有良心啊!呵呵…

等他們大總裁離去後,會議廳裡傳出了眾人們的哀嚎──

「不要啊───」

「不是人───」

唉…夏氏的高幹真的不是人當的……


* * *

「爸,你又在欺負那些高幹了對吧?」二少──夏霽走進了總裁辦公室。

「我哪有啊…」埋沒在文件中的夏禹抬起頭來,「你怎麼來了?」

「我只是拿個文件來而已。」夏霽走向沙發,然後將文件放在茶几上。

「文件?」有什麼文件一定要他簽的?

「爸你該不會忘了吧?」看來他老爸八成忘了,看他一臉不明白就知道了。

「啊?」

很好,真的忘了…夏霽真的很想搖頭,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他爸嗎?

夏禹看到兒子的一臉無奈,「唉呀,老人嘛…別跟我計較囉!」

「你哪裡老了?」臉色紅潤、活動力超強、精神超好、完全沒有一絲絲皺紋,這樣也叫老!這些話夏霽差點就脫口而出,為了避免不被人說是『不孝子』,所以就痛苦的嚥下了。

看著兒子臉不扭曲的很嚴重,夏禹很關心,「兒子你怎麼啦?」

「我…沒事。」沒事才有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