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管家…」

「管家…」

「管家…」

「我的好管家…」

「喵…(管家…)」

可憐的管家,上至老爺、下至寵物飼料,她都得一手包辦,「來了!」

「請問老爺、夫人、大少、二少需要什麼?」一次問完,省時間。

「喵喵喵喵喵───(為什麼漏掉我!)」寵物正在抗議。

「噓──我知道你要幹嘛。」轉頭管家對著寵物比了個禁聲的手勢。

寵物因為沒人理他,她就自己去把寵物飼料拖出來…

「……(我不要…)」寵物飼料無聲的反抗。

突然間,二樓傳來了眾人的回答──

「管家我的領帶呢?」

「管家我的耳環呢?」

「管家我的公事包呢?」

「管家我的手錶呢?」

老爺,你的領帶是你放的,怎麼會來問我勒?管家搖了搖頭。

夫人呀,耳環不也是妳自己收的嗎?管家再度搖頭。

大少,公事包不是你自己會提的嗎?管家又搖頭。

我的二少爺呀,你不是都不帶手錶的嗎?管家搖頭家嘆氣,唉……

看吧,這樣管家不可憐嗎?薪水又不多,但工作卻很多……

「喵喵喵喵──(管家幫我把食物打開。)」寵物望著管家要求。

「……(管家不要哇──)」寵物飼料無聲的哭泣。

「好。」管家拿起寵物飼料,刷──的打開了寵物飼料的外包裝。

「…(嗚~~)」寵物飼料淚流滿面。

寵物開心的把寵物飼料拖走──

這是一天的開始,工作是一成不變的,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種情況……

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種風貌,夫人出門當貴婦,回家是『閒妻涼母』,是多麼的稱職呀!

至於老爺嘛……

早上出門是總裁,人見人怕,回家竟是窩在房裡當『宅男』,不停的盯著銀幕猛看,反差還真是大呀!

再來就是大少和二少了……

大少人不多言,但心思卻是很細膩的,擁有一雙看透人心的深邃眼眸,五官就如一項完美的雕刻品,迷死人;二少外表冷酷,其實他並不是外表看起來的那樣,而是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『溫度』,整體來說,他就是一枚萬人迷啦!在加那欺騙眾人的五官,那就更是厲害了,不過,他現在是死會的,雖然老婆在外地工作,他還是很專一的。

總而言之,這就是夏府的主要成員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