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中正機場

「來了來了!」尹母指著前方朝他們走來的人。

是他!尹芊一眼就認出了言司承。

「好久不見啊,尹嚴兄!」言父對著好久不見的朋友打招呼。而一旁的尹母和言母也淚雨婆娑的擁抱。

「司承哥。」她喚了這不知道已在心理藏了多久的名字。

「好久不見了,」言司承習慣的弄亂尹芊的頭髮,「小芊。」

「欸欸!都當我是隱形人喔?」尹略心生不滿,可恨。

「原來這是我們的小略啊?!」言司承誇張,「我還以為是誰勒!」

然後兩名大男人笑出生,「哈哈哈──」

「咳咳!」真的隱形人──于清。

笑聲停止,言司承看向咳嗽的女人,「這不是那個很愛欺負小略的大姊頭嗎?」

「我哪有!」于清哼了聲。

「對了。」言司承溫柔的牽過一旁的美麗女子,「她叫上官芸戀,我的未婚妻。我們下個月要結婚了!」

未婚妻!

這不是真的吧?尹芊震驚著。

「未婚妻?」于清想替好友確認。

「是啊。我沒有騙你們。」言司承裝怒,「怎麼,我有那麼不被信任嗎?」

「沒辦法,你的前科太多了。」尹略拍拍他老兄的肩。

「呵呵──」上官芸戀笑出聲,「承,你的朋友好有趣喔!」

「是啊。」言司承眼裡充滿了柔情,讓尹芊看了好羨慕,因為這對她來說是多麼的奢侈。

突然間,尹芊似乎聽到心裡的一角崩落了……

問她會痛嗎?

會!當然痛!畢竟,那是她多年來的愛戀…

時間多久,這份愛戀當然就有多深……

她好想哭、好想哭……但她不想在他面前掉淚,絕不……

「我看,我們先回去吧?」于清看著好友臉色蒼白,她知道她有多難受。

「嗯。」尹芊輕點了頭。

于清把車鑰匙拿給尹芊,要她先離開,不希望她這麼難受。

「謝謝。」尹芊了解好友的意思。

「怎麼了?」言司承看著尹芊離開的背影疑問著。

「喔,我和小芊還有工作還沒忙完,想先回去把事情忙完。」看著言司承那張俊臉他真的很想扁下去,誰叫他要讓小芊傷心難過。「不懂的,你就問尹略吧!」

「妳們要小心開車喔!」言司承叮嚀著,因為這位于清大姐從小就很迷糊。

「知道啦!」她背對著他們揮了揮手。

現在重點不是這個,而是要看住尹芊,不讓她做出傻事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