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淡淡的咖啡香,這是一家帶來幸福的咖啡店……

「早呀!小芊。」

「稀奇喔,今天怎麼會那麼早?」尹芊看著稀奇早來的好友──于清。

「呃…」某人臉紅。

「哪時請我喝喜酒呀!」看著好友的表情,讓她更想捉弄她一下了。

「別鬧了啦!」某人臉更紅了。

看著于清幸福的樣子,尹芊的心有那麼一點酸。

「怎麼了?」于清知道她又在想『他』了。

「沒事。」尹芊裝忙,「我先去廚房忙,妳等等就可以開店了。」

等待是一件累人的事,但她願意去承受,不管多久她都願意…


* * *


「我回來了。」工作一天的尹芊脫下身上沉重的外套。

現在的天氣是冬天,她最愛的季節。

「姐,我的蛋糕有帶回來嗎?」這是她的弟弟──尹略。最愛她店裡的蛋糕了。

「當然有啊。」就知道他最愛吃了,不幫他帶點回來怎麼行。

「就知道妳最好了!」他撒嬌。

尹芊突然覺得好笑,「都幾睡的人了,還這樣。」

「跟妳差兩歲,二十三咩!」某人回的很順。

「還敢說勒!」

「對了,司承哥明天要回來了。」

「真的!」他終於要回來了。

本來還有些事要說的尹略,看到姐姐她這麼開心,真的不忍心告訴她…司承哥這次是要帶未婚妻回來給他們看的。「對啊!」

尹芊笑的好甜。她的司承哥要回來了耶!

「我看妳今天一定會高興到睡不著。」尹略還是一樣喜歡調侃他姐,而且並沒有隨著年領增長而減少。

司承哥啊司承哥,你應該不會知道到你這次回來會帶給我姐的傷害會多大吧?看著我姐這麼開心,我真的很不忍心對她說出你有未婚妻的事,看來這件事你就自己對她說了吧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