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細數上一篇更新的文章是2017年,

那麼就是401天。

這些日子是空白的嗎?常這麼問自己。

答案是覺得,是空白又不是空白......

算是各種滋味堆疊吧。

有快樂、有悲傷、有喜悅、有淚水,

還有一些想說,但總到嘴邊就又嚥下的。

聽著歌,然後哭了,只是歌詞是這麼寫的,

找不到一條適合的潮流
去容納從我眼中 落下的痛
當堅強被所有人們歌頌
我怎麼好意思說 Oh~ 我難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蔡依林-如果我沒有傷口》

是啊,在大多數人的認為,我又怎麼好意思說我其實難過、悲傷,

其實,我會因為難過而哭。

其實,我會因為未知而恐懼。

其實,我會因為害怕而慌亂。

我,沒有大家認為的堅強與樂觀......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