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夠了
真的夠了

請妳們就此打住
別再傷害我了
別再讓我感到被利用了

別有求於我 才發現我的存在

我累了 倦了
有好幾次想遠離妳們
就這麼放下這裡的一切 頭也不回的遠離妳們
遠離妳們
但 有太多因素 不能

我笑
只是為了隱藏自己
妳們以為那是什麼?
不懂 不懂 妳們不會懂
而 妳們不會知道
我會在夜已安靜的時候 默默的淚流吧?
不會 不會 妳們不會

第一次 我想遠離人
第一次 我哭到無法止住狂洩淚水
第一次 我想躲在我自己的世界
第一次 想對著人發脾氣

但我不能 妳們懂嗎?
不會的 妳們不會懂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