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嗯
最近在做什麼呢?
我想想…

有了!

就這邊跑跑、那邊跑跑
忙得很呢,可不是?
那情人節勒?
就抱著我家小比和文字寶寶,一起過囉!
多麼的愜意呀!客倌您說,是不是?
暑假都快過完了,我還在努力的寫著『野蠻格格×2 第六章』…
喔呵呵,我很厲害,對不?

喔,請別這麼說,我會不好意思的!(被踹飛)

真是不好意思,在下不小心讓惡作劇的成分跑出來了
在此獻上二十萬分的歉意…

拉回正題,我拉、我拉、拉拉拉拉──
呼──終於拉回來了,揮汗。

最近這幾天呀
一邊寫稿、一邊找靈感
想到什麼就寫,進度還不錯
看來,四年之內要將『憶嫁』寫完,不是不可能的事了
還有呀,最近還看了之前很想看的電影──

納尼亞傳奇:賈思潘王子

整個就超開心的!
因為王子很帥囉 ~ ~
帥、帥、帥!
好想將他納入『男主角』行列!
(再次被踹飛)

什麼?你說什麼!
花痴!

喔,拜托一下
我難得花痴一次,就饒了我吧!各位客倌……

嗯…
我想就先這樣吧
在講下去,我都不知道要被踹飛幾次了…
呵呵
施展輕功,閃人去─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