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…

我終於有時間趕稿啦──
真的是太開心了!

目前趕的是『憶嫁之野蠻格格 × 2第四章 出手相救 救錯人』
根據可靠消息指出…目前作者已經寫了──

二十幾行!而且正在努力增加中…

呵呵
第三章是在 2009. 01. 24 完成的
現在還在努力的寫第四章…
雖說,有些慢…
但我在努力…
因為我說過,我會讓『憶嫁』完成…
所以,我必須做到──

至於第四章會有怎麼樣的發展,是好笑?是莫名奇妙?還是…
噓 ~ ~ 我是不會把秘密劇情說出來的!(燦笑)
等我將第四章寫完之後,就會知道了…

呵呵,突然覺得自己是混世大惡魔呢!
真是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