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現
我愈來愈像了欸!
── 一群有著相同性質的人

每天起來開電腦,然後坐在前面發呆
等著靈感來找我…
雖說,他們有的真的是OOO…(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?)
而我不是呀,但卻愈來愈像了───

呵呵…
靈感一來的時候,想停也停不了…
直到半夜,我才會睡…
累呀!
可是我很開心喔!
誰叫我是個不安分的趕稿人呢!

寒假開始
今年的目標──把『憶嫁』第一部,趕完!(這是一件非常偉大的理想…)
呵呵…

還有哇
皇室的成員們…
我今年要不要寫2009新年特輯呀?
要的話,我最近就要開始想架構了!
送我一點靈感吧!
想一想,今年要玩什麼呢?
在此感謝各位!(燦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