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叮鈴鈴……

「怎麼啦?」女孩問著進門的人。

「我又失敗了…唉…」來人正是第一次來花店買花,但卻不知要挑哪種花、很容易臉紅的那個男孩。

為什麼他們會變的那麼熟呢?

那是因為呀,男孩一直都有來買花,這也就代表著他的告白一直失敗,會失敗並不是他長的不帥還是不夠高,而他不知怎麼開口表達,到最後他喜歡的人都會被別人追走,所以,他就常常會出現在花店,久而久之他們就變朋友了…

「別難過,你還有機會不是嗎?」女孩無奈的笑笑,每一次看到他這樣就知道他現在很傷心,然後等一下就會問她『真的還有機會嗎?』

「真的…還有機會嗎?」看吧,他問了。

「有。」她笑著。

「真的?」他又問,真的不嫌返欸他。

「真的。」女孩還是一樣認真的回答他。

突然間,男孩的眼神變了,變的好亮,跟剛剛踏進花店時不一樣,這到底是怎麼了?

男孩轉身抽起一株離他不遠的向日葵,送向女孩,「妳願意跟我交往嗎?」

「啊?」女孩當場給他傻住。

「我說,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,這樣夠明白了嗎?」男孩上前擁住女孩,「妳只能說好,不能說不。」

怎麼會這樣?女孩滿腦不解。

「妳不出聲我就當妳答應了。」

「什麼!」女孩終於回神了,但──

「從現在起,妳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,知道嗎?」男孩根本不讓她有反駁的機會,直接吻住她。

「唔…」本來想問他為什麼,但,這下她根本沒辦法問了。

在這向日葵盛開的花季,女孩的愛情也美麗的綻放了…

但向日葵的花季卻只有那短短的五個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