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是哪條神經不對...

去挖出了一些照片...

看著看著,不知名的思緒就這樣飛了出來...

真是莫名呀~

好懷念我們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當瘋子的那段日子...

不知道你們最近都如何?

過的好嗎?

至於我嘛...

還不錯喔!

好想你們哪--------------------!!

有你們這團朋友...

我想我是最幸福的!!

對吧?

因為有你們...

我找回了我自己...

不會再迷路了!!

有件事我一直想對你們說------

謝謝!!


呵呵...

怎麼有種肉麻兮兮的感覺呀?(趕快掃起掉落在地上的某種東西...快!!)

天啊!!我還是頭一次打這種肉麻加兮兮的生物欸!

就說,我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吧!

呵呵!!

下次找個時間,大家出來聚一聚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瑀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